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希望北京不設前提?那我們自己呢?】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說,希望在兩岸關係上,北京方面能不設前提,並說我方持續的釋出善意,希望能就雙方交流事務上,大家坐下來談。
  
善意,是要讓人感受到的,而不是用嘴上說「我有善意」就能代表,政府對一方面對內說要力抗來自對岸的壓力,展現強硬意志,另一方面又向對岸表示自己善意十足,民進黨政府雙面人到這種地步,還希望對方能有所退讓,這實在是最大的笑話。
  
民進黨政府自己很清楚,為何執政後兩岸關係無法持續推動?因為民進黨自己本身就帶著「臺獨立場」這個違背中華民國憲法大前提的存在,請問要如何推動兩岸關係?
  
若真心希望兩岸關係改善,張小月主委最該喊話的並不是對岸領導人,而是蔡英文與背後的「臺獨派」!
圖片
留言
  • 張宜貴
    不爭氣,害得大家,任由畜牲撕咬。最後絕對體無完膚。
    當初冥進檔在野,少數委員,仍可好好監督政府,戰鬥力十足。反觀… 更多本黨委員戰鬥力何在?監督何在?
    美國總統選出,國安基金待命,有沒有委員,想到,要好好監督呢?不要再像扁時期一樣,被牠們輸掉三千億,真的是輸掉嗎?
    以後黨內事務,叫馬英九不要再出面了,他害得大家還不夠嗎?他自己生活無虞,哪天搞不好害得大家造反。他是想,解散國民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