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綠色執政,沒有保證!
 
今日桃園市政顧問鄭義雄與桃園經發局副局長王允宸涉貪遭起訴,不知廉潔自守,敗壞官箴,強烈要求鄭文燦市長應負起該負的政治責任。
 
最讓人難以置信的,就是桃園市政顧問鄭義雄在外打著「鄭文燦乾爹」的名號,牽線業者行賄官員,囂張目無法紀的態度令人髮指。
 … 更多
相信鄭文燦市長並不是第一次聽到鄭義雄自稱乾爹,從兩人過往的互動,可見兩人的交情非常深厚,鄭文燦市長也非常信任鄭義雄。鄭義雄敢這樣施壓關說,不就是憑著「鄭文燦」三字?
 
南韓有朴槿惠總統的閨蜜干政,桃園則有鄭文燦市長的乾爹亂政。鄭文燦市長當選時所說的「期許更謙卑、更清廉」,如今看來就只是選舉語言而已。
 
桃園市政府信用破產,鄭文燦還欠市民一個交代!
 
 
涉貪 鄭文燦「乾爹」鄭義雄與桃市經發副局長王允宸雙雙起訴
https://goo.gl/Q2fGsu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涉貪 鄭文燦「乾爹」鄭義雄與桃市經發副局長王允宸雙雙起訴

對外自稱桃園市長鄭文燦「乾爹」的桃園市政顧問鄭義雄,涉嫌當「白手套」為周姓違章工廠業者居中牽線,行賄市府經發局副局長王允宸,在3次餐會後2度交付裝有10萬元現金的茶葉禮盒,王上月中旬遭搜索調查時矢口否認犯行,直到偵結前終坦承不諱,和鄭義雄分別繳回10萬和5萬元犯罪所得,桃園地檢署肅貪專組檢察官吳宗憲不到1個月內迅速偵結,連同周姓業者3人都依貪汙罪嫌起訴,建請法官減輕其刑,周和鄭部分更建請從輕量刑、宣告緩…
留言
  • Chun YI WU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75_126361914215272_209730609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sAaWzNyJGjMAX9ebXn6&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P5ibrdmivdD9Xx7R5_bncCVpR-heh1Sq-LhdagbMnjQ&oe=624ABA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