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過去民進黨在野時期,總是不分青紅皂白將他人與「特權」、「權貴」劃上等號,透過媒體扭曲操作,大肆批評;如今自己當家執政,臨檢、禁止民眾拍照、開道,在民進黨自己執政後,卻忽然變得理所當然,「安全考量」!  
  
在馬政府時期,特勤人員通常只在專機起降時進駐警戒,但不會干涉飛機迷拍照;而蔡英文政府執政後竟改為「清場」,而不是用過去監看的方式。
  
若以相同的標準檢視,過去有多少人用「特權」二字,惡意在媒體、網路上傷害馬前總統?即便那是他原本「應有」的維安措施?過去總是有人喜歡拿此大做文章、肆意攻擊,但如今對照現在眾人的悶不吭聲,這難道不是另一種雙重標準,又一次民進黨拿手的髮夾彎嗎?
  
#雙重標準 #特權 #我做可以 #你做不行
圖片
留言
  • 洪茶賓
    支持馬總統回任黨主席,

    帶領我們贏回2020年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