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嘉義代理老師薪水發不出?原來錢都被拿去還債了!】
  
從今年八月開始至今,嘉義縣已經有大約450名代理教師整整三個月領不到任何的薪資,縣府表示是因為嘉義縣的財政調度困難,無法及時發放薪資,但是對照過去嘉義縣長張花冠的言論,是明顯有出入的。
  
張縣長曾聲稱,在任內八年一共替嘉義縣還清超過67億的債務,但經過詹琬蓁 Chan WanChen… 更多議員追查後發現,嘉縣府過去八年根本就是用馬政府時期所補助的中央補助款來還債,並非憑藉縣府自身能力。  
  
除此之外,張縣長為了自己的歷史定位,寧可拋棄超過400多名勞工的權益;當基層教師領不到薪水,縣府就用「經費調度困難」等藉口塘塞,面對龐大的縣府欠債,卻選擇優先償還,用的還是中央補助款。
  
在償還之後,嘉縣府仍然有超過兩百億以上的債務。試問,連自家勞工權益都不顧的政府,又能夠為人民做多少事?張縣長一昧地追求個人歷史定位,讓人民的權益成為犧牲品,這是一個合格的政府嗎?
圖片
留言
  • Ting Wu
    反正也法辦不了他們!台灣變成什麽回事?毫無天理是非!那些公帑都是百姓的血汗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