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論壇】11/14(一) 「為明日收藏:318公民運動與當代典藏」
還記得2014年3月的「太陽花」嗎? 高達7200餘件的各類文宣、畫作等物件,已由中研院史語所、臺史所和社會所移轉至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接續保存。 本次論壇邀請到執行相關計畫老師,及318公民運動期間各自以自己的畫筆、電腦及專業等留下紀錄的創作者暢談從創作或紀錄當下到得知相關物件即將入藏博物館的心情。… 更多 「為明日收藏」是一個新的概念,涵蓋多種可能,期許透過本次論壇,闡釋行動價值服務社會,透過當代典藏物件的典藏及研究,討論博物館與社會新互動關係的可能性。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 日期: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時間:9:30-15:40(供餐)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展示教育大樓階梯教室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 詳情及報名請看:http://www.nmth.gov.tw/activityreg_50_115.html #為明日收藏 #318公民運動 #典藏 #研究
超連結 NMTH.GOV.TW

「為明日收藏:318公民運動與當代典藏」論壇-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我們衷心期許本館是一座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我們更期許集合社會各界的力量,共同締造一座持續成長茁壯的博物館,磐石永固,榮耀臺灣。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