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桃園涂毓修、陳明慧兩位員警,昨日凌晨執行勤務時,發現疑似酒駕車輛前往攔查,在追捕過程中,不幸發生嚴重車禍。
 
酒駕一直是台灣嚴重的社會問題,雖然已立法加重罰則,並透過教育的方式宣導酒後不開車,然而仍不能有效解決。
 
警察在第一線上保障人民的安全,呼籲民眾未來面對警察攔查取締時,能全力配合。警察是高風險職業,警察保護我們,我們更該一起保護警察,維護警察執法尊嚴。
 … 更多
請大家一起為認真優秀的涂毓修、陳明慧兩位員警加油打氣,感謝他們為零酒駕環境所付出的貢獻,謝謝你們!
 
#中國國民黨永遠是警察的後盾
 
為追酒駕落跑男!警車撞路樹 女警命危男警傷
http://news.tvbs.com.tw/local/683854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為追酒駕落跑男!警車撞路樹 女警命危男警傷│TVBS新聞網

桃園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2名員警今天凌晨執行巡邏任務時,為了攔檢一台自小客車,結果撞上路樹。兩名員警駕駛的警車,車頭全毀,車內的男警察涂毓修,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另外一名女警陳明慧,顱內出血,命危送醫,目前還在長庚醫院搶救中,而拒絕攔檢的駕駛,也自撞路樹,酒測值0.4,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