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全力追殺小老百姓,僅因戳破國王的新衣?】
  
高雄市民黃士福先生,日前因拍攝陳水扁前總統在美術館散步影片,引起全國關注。先不論陳前總統的身體真實狀況為何,在中華民國憲法保障下,人民享有言論自由的權利,更何況政治人物本來就該受到高標準監督。
  
然而除了陳菊市長提出警告外,民進黨為了捍衛陳前總統,不惜以政治手段「修理」黃先生,一天之內國稅局及衛生局先後前往他的麵包工作室稽查,對黃先生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
  … 更多
回到事件的本質,陳前總統特權保外就醫才是問題的核心。在民進黨全面執政後,陳前總統更形同「特赦」,一個保外就醫的「重病」受刑人,豈可參加支持者舉辦的取暖音樂會?法律不為特權服務,這才符合法治精神,同時不禁讓人懷疑蔡總統司法改革的標準與決心。
  
面對在野黨,民進黨選擇違憲政治清算;面對廣大勞工,民進黨選擇修法砍假;面對不滿政治現況的小老百姓,民進黨選擇恐嚇修理。原來這就是民進黨執政的態度,這就是所謂的「謙卑、謙卑再謙卑」?
  
一日雙稽查…拍扁麵包師傅 國稅局、衛生局找上門
http://udn.com/news/story/7309/2059553
超連結 UDN.COM

一日雙稽查…拍扁麵包師傅 國稅局、衛生局找上門 | 拍攝扁散步惹議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拍攝前總統陳水扁的麵包師傅黃士福日前遭人檢舉,財政部高雄國稅局及衛生局昨相繼稽查,甚至還有人在臉書留言恐嚇,黃士福昨決定不再去美術館擺攤。
留言
  • 林文慶
    非常的可惡,抓回去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