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好康抽獎★
💪青年力量💪+🦌鹿樂偏鄉🦌=💕愛無限大💕 偏鄉在哪裡?什麼樣的地方叫作「偏鄉」?
相較於城市,偏鄉資源極度匱乏,你知道嗎? 關於「偏鄉」的樣貌,我們總是從別人的口中聽說、在報導文字間想像。這一次,我們不假他人之眼,我們親身前往,用自己的感官、心思,去感覺、去發現,看見自己以外的世界。
青年署鼓勵青年走入偏鄉學校,貢獻自身技能及服務,為偏鄉學校注入青年活力,提案經審查通過有最高6萬元的實踐獎金喔!… 更多 鹿樂專案計畫→ https://goo.gl/dLcpLp 更多的體驗學習資訊就在壯遊體驗學習網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travel.tw/ 🔅-🔅抽 獎 活 動 辦 法 來 囉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4(一) 中午12:00 活動步驟:
Step1 請於個人FB上公開分享壯遊網FB本則貼文。 Step2 於壯遊網FB本則貼文下方留言並Tag 1位朋友。
範例:@朋友 106年鹿樂專案徵件至10月20日,快來提案! 獎項名額:SONY 立體聲頸掛式藍牙耳機/2名、青年壯遊點體驗1000元折價券/3名,共5名。
留言
  • 壯遊體驗學習網
    ========我是截止線========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的參與!我們在抽出幸運兒後會盡快公布....請大家給我們一點點作業時間~謝謝您的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