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八月底暑假結束前,有同仁利用週休二日到九份、平溪體驗東北角山城之美。一趟小旅行下來,發現沿途各個景點幾乎都塞滿了觀光客。最誇張的是,九份老街昇平戲院附近的階梯,觀光客滿到上不去、也下不來,而且絕大部分都是來自日本、韓國的觀光客,店家裡的店員也都幾乎會使用不同語言來招呼不同國家的客人。 平溪線沿途較大的火車站,例如猴硐、十分、平溪、菁桐,也都是滿滿的人潮,那些指導施放天燈的年輕店員,竟然也會流利地「落日語、落韓語」。… 更多 觀光是一個極度複合化的產業,絕不是單一部門或是單一景點可以打造的產業。新北市這幾年積極發展觀光業,因為我深刻了解,觀光業不只是綠色產業,而且是一個可以創造永續就業機會的在地產業。我們會更深耕新北市的觀光特色,吸引更多的觀光客,讓他們看見新北市、看見台灣。
圖片
留言
  • 胡君君
    連勝文市長参選人,口口声声說要造福老百姓,把帝寶捐出來,给老百姓謀福利,我們都支持你,希望台湾政府官員不要講一套、做一套… 更多、如果真正為老百姓謀福利就带領官員和財團把多馀財產捐一部分出來,台灣還有有許許多多的老百姓因高房價無法買房,而一輩子不能结婚延續后代、台灣首富台塑、鴻海、國泰、富帮、頂新、遠雄新光集團等發揮你們的造福老百姓精神、因為這些家族他們的錢几十代都用不完,把財產捐一半出來给老百姓不要延後退休,正常50歲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