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106年尋找感動地圖接近尾聲
旅程當中充滿驚奇、刺激、趣味......
但最重要
莫過於那些反思及思考 106年尋找感動地圖團隊 知更人
用心去感受及了解他們的經歷,走過來,發現幸福並不是垂手可得,知足、珍惜、幫助、感恩。… 更多 兩個禮拜來,實際走過接觸過,聽著那些背後的辛酸,為那些無奈嘆息著、為自己的幸運感恩著。在開始計畫前,也一直想著我這樣做值得嗎?會不會是去接別人的瘡疤?別人也疑惑著我的計畫到底能達到什麼效益?阿去接觸那些人是不會危險嗎為何要同理他們呢?很多問題,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明確的答案。而一路上當然有不順利不被認可的時候,但卻也有不少人的幫助支持和關心,我也佩服每位在更生領域努力付出的工作者們,也為那些更生朋友揮別過去,堅定地走在自己新的人生方向而開心。 #By106年尋找感動地圖團隊_知更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