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老人家愛美是好事。
幾次參加老人家的共餐或銀髮俱樂部的活動,我發現很多長輩會穿得特別漂亮出席,特別「ㄙㄟ豆」過才出門。精心打扮的他們,不但看起來精神好,心情也好。
昨天在永和舉辦的義剪義燙義診活動,看到上千位老人家參加,現場非常熱鬧又有意義。希望每位變美的老人家都要保持這樣的活力,活得健康,更要活得快樂。
圖片
留言
  • 林歐孜
    未來的總統關心百姓可敬,而放任地政制作核發不實公文書可恥
    原來市長蠻吃重的,才不見市民申訴放任官員核發記載不實公文書。淡水。… 更多
    市長什麼都關心很好,卻不見地政局制作核發記載不實公文書詐騙市民淡水
    總統級的好市長,請多關心不法的地政局淡水
    好市長應有好榜樣,應請公務員誠實,不要制作,核發記載不實公文書,不要給下ㄧ代壞榜樣。
    市長遇水大發祝福您,連貴府不守法的公務員也大發,特發。
    請問市長,貴府的公文書,制作,核發,記載在公文上是否都是實在,記載不實是否可以請求更正,明知而故意制作核發不實公文書,不必更正,是您認可的嗎?淡水。
    請公務員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