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七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3)日召開第十七屆第七次中執會,會中邀請台中市長林佳龍、農業局長王俊雄以「新農業人力資源發展策略,以台中市『青年加農、賢拜傳承』計畫為例」進行專案報告。討論案部分,會中通過9月24日(日)台北圓山大飯店召開第十七屆第二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
 
 
發言人張志豪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 更多
感謝台中市林佳龍市長的報告,我非常贊同賢拜參與青年加農的計畫,賢拜們不只是教怎麼種,而且賢拜的社會關係,以及其他種種的經驗,是更重要的資產。所以也非常感謝賢拜不藏私,來帶領青農,我們也非常高興年輕人願意在農村裡面打拼,為未來的農業,創造出新的典範。
 
台灣的農業基礎確實是很好,每一個縣市的農業政策,都有他們不同的面向和創新,所以非常期待執政的縣市,在新農業的發展上,有更多的創新和典範,也希望農委會可以持續跟不同地區的縣市政府鼓勵,財源比較短缺的縣市,就要麻煩農委會跟其他部會能多多給予他們鼓勵。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3vK7o6
影片
留言
  • 牟雨
    呆灣人沒救了,日本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