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跟 吳秉叡委員、 張宏陸委員和女兒 蘇巧慧一起參加 惠光導盲犬學校… 更多所舉辦的「導盲犬月-開路天使為EYE茁壯」活動,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支持導盲犬。當年我在擔任台北縣長的時候,就時常與導盲犬學校的朋友討論政策,希望讓視障朋友的生活環境更友善。後來,在惠光的努力下,台灣培育出第一隻本土導盲犬Aggie,我還曾經曾讓Aggie引導過呢!所以今天在活動中讓Aggie的小學妹Sherry引導下走了好長一段,感覺非常親切與安心,一點都不陌生。 其實我自己也曾養了兩隻狗,知道愛狗人士看到狗狗就會很想摸摸牠,跟牠玩耍。不過提醒大家,看到導盲犬我們不但不能這樣做,反而要遵守四不一問:不呼叫、不撫摸、不餵食、不拒絕、主動詢問盲人朋友是否需要幫助,才是真正尊重我們的視障朋友和導盲犬喔~
圖片
留言
  • 李秋燕
    讓人懷念的老總統~將經國
    讓人懷念的老市長~蘇貞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