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發現在地生活新趣味│彰化縣】
 
王功漁火節 風光海味歡迎你!
 
彰化芳苑的王功,以蚵蛤養殖聞名,也是保留傳統台灣漁村文化的地方,2017 王功漁火節,以夏季熱情與海洋視野為出發,要帶給民眾一個新的海洋印象。
 
白天時,前往王功的地方信仰中心-福海宮,透過祈福嘉年華,一起探索王功、發現王功,了解王功的海洋文化,或者前往芳苑溼地,體驗當地自然潮汐生態。
 … 更多
傍晚時,可以在「王者之弓橋」上,一邊品嚐混合創意與傳統蚵蛤美食,一邊欣賞彰化八景之一的「王功夕照」;夜晚時,吹拂著海風,聆聽響徹海岸的音樂節,欣賞點亮海面的絢麗煙火,快來體驗這個跨界於傳統和流行的王功漁火節吧!
 
活動時間:2017/08/05~08/06
活動地點:彰化芳苑王功漁港(https://goo.gl/XfJwtQ)
官方網站:https://goo.gl/UQtBN8
臉書專頁:https://goo.gl/vwHiN6
超連結 PICS.EE

2017 王功漁火節 風光大縣 海味大平台

活動日期:8/5(六)、8/6(日)地點:彰化芳苑王功漁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