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時新聞網。 1,505,836 個讚 · 401,540 人正在談論這個。【快Line一下,《中時新聞網》為您推送今日大事!】 https://goo.gl/6BfS4V 【更多精彩迅速讓您一手掌握→《中時新聞網》App】 https://goo.gl/3hvMNC
貼文
地球怎麼了!連專家都無法解釋的離奇事件.....(#伊煩卡)
#加拿大 #神秘死魚 #DFO
===================================
【更多新聞讓您迅速掌握→《旺旺中時》App】
http://onelink.to/awgjnj
超連結 PHOTO.CHINATIMES.COM

2萬神秘死魚 加拿大海灘布滿暴斃魚蝦

今(31)天已經是一整年最後一天,外頭溫度卻不像往年那麼寒冷,甚至讓人都忘了現在是冬天,氣象異常好像一點都不令人意外,各地怪異事情頻傳,也讓民眾憂心。近日,加拿大新斯科細亞海岸竟出現2萬魚蝦水中生物被沖上岸,且都已死亡,連專家都無法解釋,相當離奇。日前,加拿大漁業與海洋部門(DFO)在推特上傳一張驚人的照片,照片中海邊布滿死亡的魚蝦及水中生物,廣闊的海岸都是生物屍體,令人譁然。根據《CNN》報導,美國地質調…
留言
  • Janet Liu
    加拿大的鮭魚不是被驗出有福島輻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