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時新聞網。 1,505,836 個讚 · 401,540 人正在談論這個。【快Line一下,《中時新聞網》為您推送今日大事!】 https://goo.gl/6BfS4V 【更多精彩迅速讓您一手掌握→《中時新聞網》App】 https://goo.gl/3hvMNC
貼文
很諷刺吧?台灣「聞名國際」的竟然是交通亂象(#伊煩卡)
來台不到兩小時就........求政府改善啊!!!
===================================
【更多新聞讓您迅速掌握→《旺旺中時》App】
http://onelink.to/awgjnj
超連結 PHOTO.CHINATIMES.COM

日客抵台不到2小時遭撞死 台灣交通亂象這3國早警示

日籍旅客田中知之,30日搭乘郵輪「太平洋維納斯號」,來台灣享受跨年之旅,當他抵台後,攔了一輛計程車打算前往高鐵台中站,想不到上車不到5分鐘,竟遭拖板車攔腰撞上,田中知之與小黃駕駛劉仁輝當場死亡,原本開心的跨年行程卻成了死亡之旅。其實,台灣交通亂象「聞名國際」,日本、加拿大、美國都有列出警示,而這一撞,再把受人詬病的交通亂象給浮上檯面,對於台灣的國際形象無疑是雪上加霜。這位不幸喪命的日籍旅客田中知之…
留言
  • 鄭文榮
    臺灣人不尊重生命亂開車,的確影響到國家形象!每次看到又有觀光客枉死,就覺得誰還敢來臺灣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