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四十七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四十七次中常會,會中邀請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口湖鄉長林哲凌以「陽光水雲林:點亮陽光綠能專區、塑造水上遊憩亮點」為題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阮昭雄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專案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 更多
感謝李進勇縣長和林哲凌鄉長的報告,綠能產業是我們很重要的政策,民眾有很高的期待。所以中央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投入大量的資源,準備來推動綠能,我們的執政縣市也很積極的在推動、投入,也做好準備。剛才林佳龍市長提出在中部幾個主要綠能發展的縣市,能夠設置一個聯合推動的委員會,這是一個好的想法,希望行政院可以好好談談。看到地方政府已經動起來,中央、地方和民間更要加強合作,將資源做最有效的整合運用,也要儘速把綠能產業的基本要素準備到位。
 
雲林縣擁有豐富的自然與農業資源,平均日照時數於各縣市中名列前茅,非常適合發展太陽能,廣闊的海岸線也提供很穩定的風力發電環境。在李進勇縣長的帶領下,雲林縣早已成立「綠能推動專案辦公室」,縣府善用環境優勢,並努力和地方溝通,得到縣民對發展綠能產業的信心和支持,也讓業者具體感受政府的行政效率的提升,這我們要給縣長肯定。
 
接下來雲林還有很多工作要進行,包括台西工業區轉型、成立公私合作的能源公司、水面發電技術等等,相關的法規、招商規範和土地協調事宜,請行政院召集相關部會加以研議,務必要加速清除地方縣市執政面臨的障礙和困難,大家要繼續共同努力,達成 2025 非核家園的目標。
 
雲林縣在蘇治芬前縣長和李進勇縣長的治理下,不僅開始進行綠能產業轉型,包括農業、長照、社福政策等等都有長足的進步,國會也有劉建國委員在幫雲林鄉親爭取權益,所以面對明年的地方選舉,我要請各位開始上緊發條,一定要共同去守護我們在雲林的執政。團結是勝選的基礎,我們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要延續執政,繼續為雲林鄉親來建設和打拼,向鄉親證明綠色執政的穩定性和優質性。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