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謝謝你們在教學領域上的努力與堅持,讓學生有好的學習環境。
謝謝你們總是作為學生最堅強的後盾,讓學生在校園有所信賴。
  
謝謝你們,在孩子成長的路上,一路陪伴,犧牲奉獻。  
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 要得到50%以上黨員票才算數

    洪秀柱只得到23%黨員票, 是極弱勢主席, 77%黨員沒挺她,… 更多 所以立院藍委從來不聽令於洪。

    因此選黨主席應該規定要得到50%以上黨員票才算數, 否則再選一次, 若仍無人得到50%以上黨員票, 則以最高票者當選。

    馬英九在9月4日全代會中故意不與洪握手, 等於公開表態不支持洪秀柱。

    吳敦義、朱立倫、郝龍斌、黃昭順相繼公開正式表態必須維持一中各表, 等於全體反對洪秀柱。

    洪秀柱不肯看選民結構的演變, 一意孤行, 自我陶醉於其幻想中, 被正藍、淺藍、淺綠嘲笑, 結果綠多於藍的態勢將使國民黨長期在野, 洪秀柱的「兩岸和平協議」成為一場空。

    明年春節過後, 應進行黨內民意調查與全民民意調查, 看看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郝龍斌、胡志強、洪秀柱誰的聲望最高, 最高者眾望所歸, 一人參選, 最為理想。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928001377-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