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爭氣所以揚眉吐氣!
中華女子拔河隊載譽歸國,在世界盃錦標賽和公開賽拿下了不起的6面金牌滿貫成績。
此隊成員以台北市景美女中、台灣師範大學學生或校友為主體,更正確地說幾乎都是景美女中學生和校友。她們不僅比賽成績亮麗,更難得的是每個孩子謙虛有禮貌又落落大方,真的非常以她們為榮。… 更多
在此謝謝吳文達體育基金會長期對拔河運動的支持,今天還設宴款待拔河隊給她們慶功鼓勵;還有景美女中從前任林校長到現任黃校長為拔河隊辛苦地籌措資源和對學生的照顧令人感動,以及最勞苦功高的郭昇教練,雖給孩子最嚴格的訓練,但同時也給她們最全面的關懷。
拔河隊練習的過程辛苦到讓人覺得不捨,這樣的成就其實得來不易,所以除了喝采外,也呼籲政府重視為國爭光選手生涯進路和發展的議題,並提出有效政策,這才是政府應有負責的態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