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南鐵東移無人問,賴清德市長離人民越來越遠!》  
  
南鐵東移案,民進黨曾經承諾土地徵收後會舉辦聽證會,但是居民萬萬沒想到,民進黨在完全執政後,過去的承諾灰飛煙滅。  
  
原先拆遷戶認為計畫是借用民地建臨時軌、等待地下化完工再原地重建家園。但臺南市政府後來卻改為路線東移,且在政府沒有對市民清楚說明的情況下,悄悄將「徵用」土地改為「徵收」,不知道他們口中的居住正義此時是否早已淪為口號。  
  
我們可以看到民進黨完全執政後,不溝通了、不謙卑了、變得難以講理了,今天「南鐵東移案」只是其中冰山一角;政府再不有所改變,未來抗爭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人民的聲音才是最真實的!
圖片
留言
  • YI Hsin
    他們是心甘情願的,一切的災難只是在考驗他們的政黨忠誠度而已,眼淚擦乾後一樣投…綠色…(so.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