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說謊從不臉紅!
抹黑絕不道歉!
你們其實一點也不想發掘真相,
你們只想把自己編的故事變成真相!
這,就是民進黨每天不顧治國責任在做的事!
分享 洪秀柱
【謊言不斷、撕裂不斷,這就是民進黨!】  <br>   <br> 從拍胸保證兩岸關係不會因執政後而有所改變,到不當黨產委員會的強力清算,再到現今的兆豐案,我們可以看到民進黨與所有的親綠名嘴幾乎清一色的、近乎瘋狂的攻擊、抹黑國民黨;透過「轉型正義」、「將利益還給人民」等說辭包裝行政黨鬥爭之實,這樣的政黨假借「民主」、「自由」,實施威權,請問「民主進步」黨,你們現在的所作所為,符合「民主」、「法治」嗎?  <br>   … 更多<br> 蔡英文總統曾說,會在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下推動兩岸關係,請問民進黨,中華民國憲法的內涵是什麼?蔡總統承諾兩岸關係會「維持現狀」,看看現在我國的觀光產業、國際空間,有維持現狀嗎?當自己的承諾無法實現,不僅不知檢討,我們更可以看到有許多民進黨立委,指責馬前政府的政策錯誤,難道不覺得羞愧嗎?  <br>   <br> 民進黨對於不當黨產條例明顯違憲的無視,以及對涉及人民權益必須經由法律程序的基本人權置之不理,國民黨是經由人民團體法合法登記的政黨,民進黨透過「違憲條例」影響其他政黨的正常運作,甚至影響到部分勞工的基本權益,這種方式,有符合「人權」嗎?更別提蔡英文總統在媒體上說可以提供民進黨募款的相關經驗,還記得去年總統大選時,自家支持者因向媒體出示餐券而慘遭民進黨黨工「鎖喉」嗎?當初的見不得人,而現在卻說要經驗分享?  <br>   <br> 更別說在這次的兆豐事件中,有多少的民進黨相關人士,親綠人士、名嘴一口咬定,兆豐就是在洗錢,而洗錢就與肯定國民黨有關,甚至還牽扯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兆豐案從原先的作業疏失,卻被加上了太多政治炒作,嚴然成為個人政治目的的運用。<br>   <br> 從這些例子我們可以看到,國家利益跟人民息息相關的議題,民進黨永遠放在最後順位,鬥爭對手永遠擺第一,自從民進黨上任以來,我們從來沒有看到民進黨推出任何的利民政策,蔡總統口中的「謙卑、謙卑、再謙卑」變成了「鬥爭、鬥爭、再鬥爭」,面對人民的指責民進黨選擇忽略,產業的痛苦民進黨看不到,勞工的吶喊民進黨聽不到。軍公教的尊嚴民進黨更踐踏在腳下,民進黨創黨三十年重返執政,政績如何成效會說話,有無謙卑大家更「有目共睹」!  <br>   <br> 我們對於民進黨破壞民主法治,傷害我們所深愛的國家,讓我們的人民身陷水深火熱之中已經忍無可忍,我們絕對不會和心中只有仇恨與鬥爭的民進黨妥協,無論我們的處境多麼困頓,我們仍然會堅持下去,我們就是中華民國最堅強的守護者!
留言
  • 李冰楓
    民進黨這亂黨執政,國家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