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政府應與台電人員站在一起,共同面對問題】  
  
災難當前,政府的首要責任的確是用最快的速度讓人民生活恢復原狀,但是對自己的下屬「耍官威」、「擺架子」的方式,逼他們趕工,還要他們對人民有所同理心,請問,說這句話的人面對辛苦的台電人員,難道就有同理心嗎?  
  … 更多
台電人員在中秋假期不眠不休只睡四小時,沒有時間能夠好好吃飯,就連一張「桌子」都沒有,只能坐在地上用餐。他們是用自己人身性命來換得恢復人民用電的需求,一句「為什麼搞這麼晚」就全盤否定他們在風雨中的努力,這樣子對他們而言,公平嗎?  
  
行政團隊的漠視專業,我們感到非常的遺憾。政府高層應該是前線人員最堅強的後盾,在前線遭遇困難時應盡量給予完善的後援,而不是成為額外的壓力來源。  
  
這對整個臺灣社會、對我們的下一代而言,更是最壞的示範;若遇到問題,一切採用「命令式」的方式,就自以為能夠徹底解決,而不是嘗試與部屬一同面對問題。試問,若從政府到整個社會都是如此的氛圍,我們的社會又怎麼會有進步的動力?這樣的政府要如何成為表率?  
  
希望執政當局,能夠真正謙卑做事;也謝謝台電人員犧牲了假期,不眠不休的努力只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好,你們辛苦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