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網路謠傳蔡英文政府要滅香、修宗教團體法,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會後轉述時表示,這段時間以來的相關說法都是網路謠傳,都不是事實。政府相關單位從來沒有這樣的做法,從來也沒有要這樣做,外界切勿以訛傳訛。
 
針對廟宇減少燒香的問題,蔡英文主席的立場很清楚,上周中常會時已強調,燒香是長久以來的習俗,如何在環保和傳統信仰之間取得平衡,環保署要積極和廟宇溝通,在尊重傳統習俗信仰的前提下,除了要鼓勵寺廟減燒外,也要加強進口金紙和香的品管,逐漸來改變大家的觀念。
 
為此蔡英文主席會中也請執政縣市首長盡快指示民政局處與各地寺廟及宮壇加強溝通說明,避免不必要的爭議與誤解。
影片
留言
  • 翎林
    爐都封了 這樣還不是滅?
    家裡門口燒金都被罰了 這樣不是滅?
    這個政府已經習慣說謊不打草稿了
    一堆公文公告發出來
    就是… 更多 減香(金)進而滅香(金)
    當大家眼睛都瞎了啊
    你們要縱容工業(工業區)
    商業(亞泥挖山)危害環境
    把所有罪推給宗教
    那你們就要做好被換掉的打算了
    下台吧 民進黨 你們沒有能力帶領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