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人民正在受苦,請我們的政府,面對問題、處理問題、解決問題,別再逃避!】
  
當今的政府在上任之前,答應了人民許多事情,但是在上任之後做到的卻是少之又少。如果政府不願意面對問題,我們有義務讓當今的執政者正視問題、處理問題,這是 #中國國民黨 的責任。
  
在昨日的立院國是論壇中,立法委員 許淑華、李彥秀… 更多 均提到了我國現今觀光產業所受到的衝擊。對照先前蔡英文政府曾說要積極地拓展客源的說法,但是上任後我們的觀光客源卻多集中在北部;造成中南部、東部業者與商家無法生存,忍了將近四個月,最後逼迫他們必須走上街頭。
  
過去,民進黨大談居住正義,連合法拆遷也要阻擋,但輪到自己面對土地徵收、拆遷的問題,卻馬上又兩套標準;從果菜市場、大溝頂太平商場拆遷與南鐵東移案,我們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民進黨政府一方面高喊著要實現「正義」,另一方面自己違背自己當初高喊的「正義標準」!原來民進黨想拆的時候,什麼正義都比不上民進黨政府的正義。  
  
另外在當今臺灣社會中,有一群人,他們隻身來臺、辛勤工作,卻遭受不合理的對待,他們是來自東南亞的外籍移工。近日在臺中更爆發了雇主性侵印尼女看護工的事件,並被印尼媒體大幅報導、引起當地民眾激憤,立法委員 林麗蟬表示,此事嚴重傷害我國國際形象;當新政府主打南向政策,我們卻沒有辦法善待來自東南亞的移工朋友們,請問我國要如何拉近與東南亞國家的關係,國家要如何往「南向」前進?  
  
當我們的社會中有這麼多問題必須等待政府解決,身為執政者責無旁貸。請政府拿出誠意面對問題,並兌現當初對人民的承諾,若執政者總是一昧的逃避、閃躲問題,不僅無法點亮臺灣,更無法帶著人民向前邁進;#中國國民黨會做好監督政府的角色,不要再讓人民成為「政策跳票」下的犧牲者!
圖片
留言
  • 楊法信
    請大家認清事實:台灣人民生活、經濟問題一向不是民進黨所關心也不是牠們的專業及專長!民進黨徒一心只想掌權來操控台灣資源好滿… 更多足其私慾!這點從地方到中央,凡民進黨執政範圍內不曾為其所犯錯誤向人民道歉即可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