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這幾天,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一張照片,一位受到葉門內戰影響的小男童,營養不良、骨瘦如材,虛弱的吸著他的手臂;那張照片所帶來的震撼,是久享和平的我們無法去體會的。  
  
這場戰爭起因於葉門武裝團體胡塞組織因為出兵攻佔葉門首都沙那,導致哈迪政府流亡。之後哈迪政府連同阿拉伯聯軍與胡塞組織展開了內戰。  
  … 更多
從去年開始至今,根據統計已經傷亡數千人,而且半數還是一般的平民百姓。這再次證明了,在戰爭當中被犧牲最大的就是人民,不論誰輸誰贏,人民永遠是輸家。葉門人無法相互包容所產生的對立、仇恨,導致了這樣的悲劇。  
  
和平得來不易,並非理所當然,因此更需要大家更同維護與珍惜。健康之於身體,就如同和平之於國家。國家若是沒有了和平,就代表失去了一切。我們堅信,「和平是國家追求的最高價值」。  
  
儘管現今我們政治平和、民生富庶,但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面臨到如同葉門內戰般的處境?這想必是我們必須時時刻刻反省警惕的。過去我們從戰爭中走過,更該以維繫兩岸和平為目標,讓世世代代都不用擔憂戰爭的恐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