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天 7 月 14 日,是《解嚴30》影像展的第一天;30 年前的今天,則是台灣戒嚴的最後一天。
 
在解嚴前的最後一日,讓我們將這個位置,留給一位為言論自由奉獻生命的自由人,留給世界各地無數追求自由、平等、人權等普世價值的人,也留給 30 年前,在這塊土地上,為爭取民主改革坐牢甚至喪命的許多前輩。
 
明天 7 月 15… 更多 日,《解嚴30》的音樂節即將展開,靜默將過去、聲音將到來。音樂節中,我們將大聲唱歌、隨性呼喊,但同時也不會忘記,這一切,都是無數空椅上的人為我們爭取而來。
 
這個位置,我們將在《解嚴30 影像展暨音樂節》期間保留,歡迎大家一同前來追思懷想。透過影像、音樂,讓我們理解彼此,一同摸索下一個三十年的方向。
---
活動時間:7.14日~7.16日
活動地點: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主辦單位:民主進步黨
 
#解嚴30
分享 民主進步黨‎《解嚴30 影像展暨音樂節》
今天 7 月 14 日,是《解嚴30》影像展的第一天;30 年前的今天,則是台灣戒嚴的最後一天。<br>  <br> 在解嚴前的最後一日,讓我們將這個位置,留給一位為言論自由奉獻生命的自由人,留給世界各地無數追求自由、平等、人權等普世價值的人,也留給 30 年前,在這塊土地上,為爭取民主改革坐牢甚至喪命的許多前輩。<br>  <br> 明天 7 月 15… 更多 日,《解嚴30》的音樂節即將展開,靜默將過去、聲音將到來。音樂節中,我們將大聲唱歌、隨性呼喊,但同時也不會忘記,這一切,都是無數空椅上的人為我們爭取而來。<br>  <br> 這個位置,我們將在《解嚴30 影像展暨音樂節》期間保留,歡迎大家一同前來追思懷想。透過影像、音樂,讓我們理解彼此,一同摸索下一個三十年的方向。<br> ---<br> 活動時間:7.14日~7.16日<br> 活動地點: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br> 主辦單位:民主進步黨<br>  <br> #解嚴30
留言
  • 趙子銘
    台灣的勇者,紀念音樂!為了後代子孫的民主犧牲了!
    https://youtu.be/kta4ZAwI6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