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四十四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2)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四十四次中常會,會中邀請環保署長李應元以「多元垃圾處理方案」為題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邱莉莉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專案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 更多
感謝李應元署長的報告,垃圾處理的問題,一直都讓台灣社會感到非常的頭痛,這一次行政院跟環保署下定決心要來處理,值得肯定。尤其是用循環經濟方式處理垃圾問題,兼顧環境保護、減碳和發電,讓大家的生活可以更乾淨、更衛生。
 
但我們也面對不少的挑戰,例如目前處理的設施,有些設備老舊、處理技術不足、設施分配不均等問題,長久以來沒有一個有效的並且有規模的方案去處理,造成垃圾堆積量仍在逐漸上升,若不加快腳步來解決,會讓我們的環境和國民健康,都付出極大的代價。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PfL2ne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