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請民進黨政府面對現實,救救觀光業,別再口號治國!】  
  
前幾日行政院政委張景森在臉書上一席「陸客交友說」的言論,沒想到卻讓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左一句「個人發言,非政院立場」,行政院長林全右一句「政策不會透過政務委員個人臉書傳達」,急忙出來「滅火」。不禁令人納悶,到底行政院到底是歡迎大陸遊客來臺呢?還是認為張政委所言有誤?一方面歡迎世界各地的人來臺灣旅遊,一方面不認為張政委所言符合行政院政策,實在令人費解!  … 更多
  
由於兩岸關係冰封,陸客來臺數量逐步減少,即便來自其他國家的遊客人數有所增長,但也改變不了觀光產業因陸客減少所受的衝擊!民進黨政府若要拯救觀光產業,最快的做法就是修復兩岸關係,讓雙方的交流能夠回覆到馬前總統執政時期的水準。  
  
然而,雙方密切交流的基礎來自於雙方政治的互信,若民進黨政府無意修補當前惡化的兩岸關係,那就得做好陸客將大幅抽離臺灣觀光市場的準備!  
  
眼看蔡英文政府選前試圖欺瞞民眾的「維持現狀」破功!不僅僅沒有具體配套,到現在為止也只有空洞的口號和目標!放任情勢惡化下去,影響的還是許多臺灣家庭的生計。  
  
張景森政委還提到,「要網友分清大陸人民和政權」!我們當然希望能彼此和睦,但問題是,當民進黨和同陣營的名嘴,鋪天蓋地的帶頭煽動兩岸對立的同時,各自的支持者、各自的陣營要如何能分清楚這一切呢?  
  
帶頭破壞現狀的,就是現在的執政的民進黨!儘管張政委的一席話言之在理,但若民進黨不能真心誠意地面對現實,持續逃避,那麼不管行政院對陸客來臺的態度究竟是否如他們所說的一樣「歡迎」,勢必無法改變兩岸關係惡化的現實,勢必無法解決當前困境。
圖片
留言
  • YD Lee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907/770984.htm
    都是蔡英文,害高雄的回收牛肉麵… 更多倒了。 這麼噁的東西,要是陸客不來,害台灣人吃到怎麼辦? 陳水扁不用負責嗎? 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