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婦女部《尋根》紀錄片分享會 尋找母親記憶中的東南亞 來與回:移民家庭的遷移心路】
 
「當我們談到新住民,你會想到什麼?」民進黨婦女部今日在台中市舉辦〈尋根〉紀錄片放映會,由越南尋根人蕭語嫣、馬來西亞尋根人王邵宇、燦爛時光主題書店策展人蔡雅婷與現場觀眾進行分享,暢談新住民第二代如何探索自己的東南亞背景,從自力規劃尋根旅程,到實地走訪了解母親的生命故事,深入反思家庭與親子關係。〈尋根〉紀錄片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看,座談會兩位尋根人的心得分享也獲得熱烈回響。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ZC1MR2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婦女部《尋根》紀錄片分享會 尋找母親記憶中的東南亞 來與回:移民家庭的遷移心路

「當我們談到新住民,你會想到什麼?」民進黨婦女部今(8)日在台中市舉辦〈尋根〉紀錄片放映會,由越南尋根人蕭語嫣、馬來西亞尋根人王邵宇、燦爛時光主題書店策展人蔡雅婷與現場觀眾進行分享,暢談新住民第二代如何探索自己的東南亞背景,從自力規劃尋根旅程,到實地走訪了解母親的生命故事,深入反思家庭與親子關係。〈尋根〉紀錄片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看,座談會兩位尋根人的心得分享也獲得熱烈回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