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別拿轉型正義口號當掩護,請民進黨拿出實際作為!】
 
蔡英文總統在今年八月一日公開向所有的原住民族道歉,並承諾要推動屬於原民的「轉型正義」,並在106年度原民會的總預算當中編列超過76億元預算。同時,在隸屬總統府的「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之中,也編列了140萬元的幕僚作業費。
 … 更多
但是,預算書中的許多計畫幾乎都是延續上年度的,且內容幾乎一字不變。唯一不同的僅僅是在前方掛上「推動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的說明;我們十分感謝新政府對於我們過去在原民事務所做努力的肯定,但是我們更希望執政黨不要只看到把「轉型正義」當作新的神主牌可以獲得的政治利益,實際上卻內容空泛,更只能用「複製貼上」的方式來欺騙人民。
 
如果蔡英文政府在八月大張旗鼓地召開道歉大會,只是為了掩飾自身政策的空虛,更只能照抄前人政策應付,就請民進黨不要再將責任都推給國民黨,或試圖在原民轉型正義議題上,以空洞的口號欺騙原民朋友下去!
 
「好的都民進黨,壞的都國民黨!」難道這就是民進黨轉型正義的唯一標準?
圖片
留言
  • 黃俊雄
    無可厚非,「我」小英有原住民的血統,照顧他們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