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小編粉絲見面會來囉! 就是今天!!!
((其實是→青年壯遊臺灣服務站)) 各位熱血的青年們,想要更多了解『青年壯遊臺灣』嗎?!
我們將會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為您親自解答! 現場備有好康小禮,數量有限,快來唷!! 時間:106年6月25日(日) 14:30-19:00
地點: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大會服務台帳篷(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活動報名網站:https://goo.gl/R9CjCy
超連結 PICS.EE

2017青年壯遊臺灣-We want you 徵的就是你! Visit Youth Travel Sports Explore Taiwan

最熱血的壯遊活動來啦!讓你瘋玩一夏 Welcome to Taiwan ! Let's have fu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