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政府強拆果菜市場的雙重標準】  
  
高雄市政府針對【果菜市場拆遷案】決定動工拆除果菜市場周遭住戶,而遭到拆除的有很多是居民已經住了三、四十年的老家園。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當公益和私益有衝突時,往往我們在選擇的過程無法做到兩全其美,而公共政策的決定也不是用簡單二分法,有絕對的「好」與「壞」可以劃分的!  
  … 更多
當然,政府即便是為了公益所做的決定,並非不能檢討,也並非總是正確的,有時若沒有將傷害減到最低,做好補償與配套,仍然是有許多檢討改進空間,但這樣這檢討如果只是為了鬥爭,那便永遠不會有改進的可能!更甚者,當這一批人指著別人的鼻子罵得義憤填膺,等自己當權時,過去講的話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過去,民進黨身為在野黨時,為了打倒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只為了將國民黨形塑成「殘害人民」的魔王;如今,當自己對人民做出「一模一樣」的行為時,黨內卻反倒悶不吭聲。 
  
南鐵東移案如此,高雄果菜市場拆遷也是如此!  
  
民進黨「髮夾彎」式的雙重標準已不再令人意外,看來要他們維持同一標準,真的難上加難。
圖片
留言
  • 釋法戒
    順者昌,逆者亡,這是他們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