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追求和平,展望未來】
 
本黨前主席連戰於2005年展開和平之旅,打破兩岸對立,開創兩岸和平新局。馬英九總統主政8年,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臺海「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並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為基礎,恢復兩岸協商及深化兩岸交流。國民黨政府不僅有效降低兩岸敵意,更與對岸簽署包括ECFA在內的23項協議,藉此強化並鞏固兩岸互利互惠。
 … 更多
但由於蔡英文政府及民進黨至今仍不放棄臺獨黨綱,依然不接受九二共識,兩岸和平已經出現重大變數。
 
中國國民黨基於過去的執政經驗,在目前兩岸關係高度不穩定的情況下,積極扮演臺海和平與穩定的角色,推動有利於臺灣人民的兩岸交流與合作。
 
未來,我們將以「促進兩岸交流,追求臺海和平」為目標:
 
(一)在中華民國憲法的基礎上,深化九二共識。積極探討以和平協議結束兩岸敵對狀態可能性,扮演推動兩岸和平制度化角色,確保臺灣人民福祉。
 
(二)積極推動兩岸交流,強化本黨大陸事務及臺商服務中心,主動關心在大陸經商、就業、求學及生活的臺灣民眾,替人民爭取權益。
 
(三)透過兩岸論壇及各類交流平臺,協助解決兩岸交流所衍生的各項問題。支持在臺大陸配偶及學生享有與其他外籍人士同等權益。
圖片
留言
  • Jaga Chen
    意思就是中華民國沒有種反攻大陸然後不斷給自己的找台階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