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好康訊息分享】👍👍 小編發現有個很棒的花蓮在地青年,自主發起辦理「花蓮在地青年本土認知教育系列活動」! 這名青年辦理這個實地訪查活動,主要源自於他高一、高二時,認知到自己對本土及自我了解極度缺乏。
因此希望能以本系列實地踏查活動,作為匯集人才資源的平台,並藉由此次以花蓮太魯閣為實驗試辦點,期許未來能透過經驗分享與傳承擴散到其他地方,進而建置本土認知教育體系。 這麼小就有這麼遠大的理想,小編聽完實在太感動了,不跟大家分享怎麼行?!😍😍😍 本系列活動五「臺灣山岳的挑戰與突破」活動日期為7月1日至3日,目前尚有4位名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先報先贏喔! 活動對象:高中生以上
活動費用:全額免費
活動簡要內容:
第一天 石門山
第二天 合歡北峰和西峰
第三天 合歡東峰和主峰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網頁並私訊主辦單位
👉👉👉 https://goo.gl/k24ct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