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最熱血的壯遊活動來啦!讓你瘋狂體驗一整個夏天😍😍
夏天要幹嘛?當然是要去壯遊啊!現在報名前五十組再拿好禮-超商禮券500元。 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
來來來~讓我們推薦你臺灣最好玩最富學習性的壯遊點! 沒有錢?!
無要緊~只要成為青年署壯遊大使,就可以免費暢遊體驗5個壯遊點! 蝦咪~還想帶你的外國朋友一起認識臺灣之美喔?… 更多
齁~這位來賓問題很多捏...XD
好啦,免煩惱,今年Let's be Friends青年壯遊臺灣【世大運限定活動】讓你可帶外國朋友一同觀看世大運賽事、獲得世大運限量紀念品,還可體驗壯遊點活動喔! 請要參加2017世大運 x 青年壯遊點的朋友,在報名時提供的個人貼文底下分享這則影音>>https://youtu.be/GIOPvWlG5H0 詳情請見👨‍👩‍👦‍👦 https://goo.gl/CXVxTK 👨‍👨‍👧‍👧
#青年壯遊
#青年壯遊臺灣世大運限定活動
超連結 YDA.GOV.TW

Let's be Friends 青年壯遊臺灣【世大運限定活動】開跑囉!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