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中國國民黨第19屆全國代表大會第4次會議主席開幕致詞>  
  
【逆境求生 奮發向上】
  
  連前主席、吳前主席、馬前主席、朱前主席、四位副主席,各位中常委、中評委、黨代表、以及各位先進同志和媒體朋友們,大家好!  
  
《見證歷史 重新出發》  
  … 更多
  今天我們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第十九屆第四次全國代表大會,相信在座許多前輩先進的心中,必有無限的感觸和澎湃的情懷。因為,在此別具歷史意義的廳堂,曾經開啟了中華文化在台復興的序幕,凝聚海內外菁英對建設台灣的興革建言,更見證了中華民國從威權走向民主的的過程與成就。  
  
 走過從前,本黨固有缺失及犯錯之處,需要反省和檢討,但本黨曾經付出的貢獻與努力,絕對對得起這塊土地與人民。「國是諍諍,讜論拳拳」,往日多少群賢在此慷慨陳言,歷歷在目。今天各位先進愛黨之心絲毫未減,我們齊聚一堂,展現逆境求生、奮發向上的決心,期盼為重新承擔,累積更多的實力與能量! 
  
《一點一滴 找回民心》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曾國民
    2020,新憲初定,多制中國,活潑和平。中國國民黨加油!
    彩盟藍軍 www.facebook.com/groups/cublue/f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