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過去,他們為國家犧牲自由、奉獻時間。對他們而言,大半的青春年華,都已貢獻給國家;如今,他們站上街頭,其實不反改革!  
  
今天,他們要的只是一份「尊嚴」、要的只是一份「尊重」。很多人說,他們是「吸血鬼」、「肥貓」!試問,講這些話的人,對國家的貢獻有多少?為國犧牲過多少?而當他們為國甘領低薪時,批評的人又在哪呢?
  … 更多
他們已經付出許多,現在政府卻用二分法要他們再次「犧牲」,否則他們就是對不起年輕一代的「吸血蟲」!這樣的改革方式難道對嗎?他們只希望自己的聲音能被聽到!期盼被以訛傳訛多年的謠言可以破解;盼望自己的訴求能被重視!但在有心人士的操弄下,這條路還很漫長。
   
我們會持續與為國奉獻一生的人站在一起,一起找回屬於他們的榮譽與尊嚴!一起對抗惡意抹黑的手段,我們再也不退讓半步!
圖片
留言
  • 顧雙月
    執政黨應多務正業!清算鬥爭!國民快沒飯吃了!她知道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