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人民,要生存】  
  
蔡英文總統曾經說過,她的兩岸政策就是「維持現狀」。但如今她的兩岸政策很顯然的讓現狀無法持續,並且讓漁民的生計無以為繼,打破漁民數年經營的成果。  
  … 更多
臺南市政府原應協助這些漁民找到生路,但他們卻大走「髮夾彎」,不但不幫蔡英文總統維持「虱目魚可以繼續賣的現狀」,反而在臺南市虱目魚養殖協會計畫到大陸洽談契作合約時,以「涉及政治內容」名義阻擋。市府聲稱「涉及政治性內容之合作行為,非經各該主管機關許可,不得為之」。  
  
洪秀柱主席過去不斷地強調,政黨要對人民說實話。過去的兩岸彼此互利互惠,是建構在兩岸關係良好之上的,結果民進黨選前欺騙大家的,選後一一都經不起檢驗。  
  
如今,兩岸關係進入寒冰期,新政府又不願修補,讓我國養殖產業受到影響,當漁民自己要找路走,卻還要遭到政府的阻擋,令人難以理解。政府應該是要幫助人民找出路,而不是讓政黨意識形態綁架人民、迫害人民。  
  
請問民進黨政府,契作對漁民收益有實質上幫助,更是民進黨政府達成「維持現狀」目標的政要指標,為何卻又以「政治性內容」來打壓漁民?  
  
我們鄭重呼籲,希望民進黨政府能夠注重漁民的需求,不要因為政治目的,讓無辜的漁民受害。
圖片
留言
  • 邱家霖
    南部鄉親朋友們,選擇民x黨,現在你們知道了吧!騙了你們的票,有為你們南部鄉親供獻多少呢?下次選要醒醒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