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2017理想職缺大調查!26%新鮮人:想當秘書】   你知道同儕們畢業後最想做哪個職業嗎?根據勞動部最新調查顯示,將近四分之一的大學畢業生想要從事秘書類的事務支援人員,如果從性別比例來分析,女性大學畢業生約39%想擔任事務支援人員;男性大學畢業生則只有14%。
超連結 RICH.YDA.GOV.TW

2017理想職缺大調查!26%新鮮人:想當秘書

  你知道同儕們畢業後最想做哪個職業嗎?根據勞動部最新調查顯示,將近四分之一的大學畢業生想要從事秘書類的事務支援人員,如果從性別比例來分析,女性大學畢業生約39%想擔任事務支援人員;男性大學畢業生則只有14%。不過根據統計,今年有關事務支援人員的職缺偏低,1個職缺約有1.4名求職者競爭,求供倍率僅0.71倍,想應徵上可得多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