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歷史記憶,必須被保留】 
  
屏東與東港飛行場宿舍群,是日據時期所保留下來的珍貴建築,有多達61棟的房舍。從高處往下看,彷彿回到歷史現場,同時並見證了過去飛行場的榮景盛況。  
  
如今在經過抗爭後,雖然屏東縣政府宣布緩拆,但是緩拆並不代表事情就解決了。  
  … 更多
老舊的宿舍群,是文化資產、是歷史記憶,具有教育意義、更能帶動屏東的觀光產業;拆除老舊建築,很快就可以完成,但是要保留歷史記憶,需要漫長的時間與人力,才有可能達成。  
  
我們衷心希望,不論是重新塑造成觀光景點,或是成立文史工作室,全臺僅存的「屏東、東港飛行場宿舍群」能夠活化,讓老舊眷村重獲新生!
 
唐玉琴粉絲團
http://udn.com/news/story/3/1918384
圖片
留言
  • 張天宇
    老哥 ! 老弟 ! 我們來了!

    管子牧民篇:“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 國乃滅亡。

    國無誠信- 9月3日軍公教勞工漁… 更多
    上凱道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originals/6f/6f/7f/6f6f7f4aeb21899d2c105892746e5d4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