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絕美祕境
在有布農族頑皮祖靈的「仙女瀑布」享受水離子午餐,再由當地原住民嚮導帶領您走到台電票選十大祕境冠軍的武界水壩,經過充滿布農族歷史的戰爭古道,以垂降方式走入莫莫納爾野溪遠離遊客,最後到達內行人才知道的「莫莫納爾瀑布」,享受日月潭起源的壯闊。 #部落美食饗宴
體驗三種不同美食,布農族獵人餐-體驗布農族打獵前的飲食習慣,作為溯溪前的體能準備;接下來,是享受充滿野菜的風味小火鍋,在茶園涼風與滿天星斗的陪伴下,與壯遊的好夥伴一起享受愜意的一餐;還有部落的道地餐點,我們到「河岸小吃」將沒體驗到的野味一次補齊,最後帶著身、心、靈、胃的大滿足下山。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南投武界青年壯遊點 - 青年壯遊臺灣

版權所有Ⓞ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報名諮詢專線 02-77365580 地址:100臺北市中正區徐州區5號14樓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