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我們十分的難過,當一場選舉按照正當程序產生了結果,花蓮人用最民主的方式做出了選擇,卻遭到特定人士用「歧視」的言論,在網路上公開批評、謾罵。  
  
今天,我們可以選擇用相同的方式反擊回去,我們可以選擇大肆抨擊,引來更多的論戰、對立,但是我們並不想這麼做,因為這麼做沒有意義。  
  … 更多
如果我們在選舉之中,只會用互相抹黑,大打泥巴戰的方式,那麼我們的下一代,也將只會用這樣的方式選舉!如此一來,我們的國家,未來是不會有任何競爭力的;當今,在我們的社會之中,有許多的議題是我們必須要共同去面對與處理的!彼此內耗,是不會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好的。  
  
一場選舉產生了結果,除了「真心」尊重與祝福之外,若我們不喜歡這個「選擇」,我們可以用各種的方式來「監督」,而不是歧視和自己選擇不一樣的人,或者攻擊、批評別人的選擇。過去有所謂「智力測驗說」,這次又有「鄙視說」來貶低他人,都是很不好的示範!  
  
如今做錯的人願意道歉,我們也給予肯定。真心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這種撕裂社會的言論,相互鼓勵支持者理性思考、就事論事,我們的社會才會安定,國家才能進步,共勉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