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政府,請把人民的利益擺在第一位!】
 
黨產歸零聯盟執行長羅承宗,日前獲邀擔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但卻遭到揭露曾在2010年違反著作權法,遭到法院判刑。
 
這樣「重製他人資料庫」、侵占他人智慧財產,知法犯法卻不以為意的人,沒想到卻能擔任民進黨一手遮天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可見民進黨心中除了打垮國民黨外,根本沒想實現什麼「正義」!
 … 更多
羅承宗長期擔任黨產歸零聯盟執行長,自然對想要打垮國民黨的民進黨來說,相當的政治正確。只是,當民進黨政府上臺以來的諸多人事任命,都不是出自於選賢與能,而是考量政治正確的時候,人民要怎樣期待這個政府可以帶領我們走出對立與困境呢?當一個執政黨,不擇手段只為了打垮對手,我們還能期待他們為國舉才,還能期望他們為人民帶來幸福嗎?
 
當今的臺灣社會,還有許多的問題等待去解決,我們需要的是最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才,而不是最能配合執政黨,將當鬥爭擺在第一位的官員!
 
我們非常擔憂,若民進黨在各地、各個領域的用人標準,都是以政治鬥爭為優先;以有機會打擊國民黨、擴張政治版圖,政治正確為考量!那麼,我們將從地方到中央,陷入毫無止盡的虛耗中,集體空轉,喪失競爭力!
 
拒絕政治任命!請民進黨政府,以人民利益為念,多多考慮人民關心的事!
圖片
留言
  • Jack Wang
    就是少一點國民黨,才會多一點人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