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因為市長覺得怪,所以市民來買單?】  
  
台北市民又將冤大頭 ? 台北市政府規劃南港機廠聯開案將與日勝生解約,對此,台北市議員 王欣儀 認為:  
  
一、解約理由「不合理」
在四月時,柯文哲市長至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批判「日勝生」毫無誠信,市政府沒理由重蹈覆轍「美河市案」,因此決定與日勝生解約。但是南港機廠聯開案根本還沒開始興建,雙方也尚未洽談權益分配,北市府就直接解約認賠,只因為怕「重蹈覆轍」?… 更多 這種理由「合理嗎」?   
  
二、變相圖利廠商?
王欣儀質疑,因柯文哲市長認為未來有可能吃虧,所以先行解約;但是日勝生在此次聯開案並沒有任何的違約行為,且解約應有法理依據和具體事證。而且自動認賠8.5億的解約金,是由台北市民來埋單,這對市民而言,是不公平的。  
  
我們不禁要想,若解約後由市府重新接手,是否會影響公共住宅進度 ? 柯文哲市長打出要在四年內完兩萬戶「公共住宅」,在「南港機廠聯開案」尚未動工的,市府卻又要解約的情形下,台北市整體公共住宅政策進度會不會受到影響 ? 又或者日勝生會成為北市府無法達標的「兇手」?  
  
臺北市民有權力知道解約的確切原因,更不希望柯市長僅僅是用「個人感受」來處理市政!這是柯文哲的承諾,也是柯文哲的責任。
圖片
留言
  • Chih Lang Han
    支持開除"藍皮緑骨"的王金平、鞏固黨的核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