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音樂,是一種文化,也是跨國際的語言;是情感的表達,更是議題的代言人。
 
從早期的歌仔戲曲、民謠歌曲到現今的華語流行音樂、原民音樂、搖滾樂、金屬樂與嘻哈音樂,從演出者到幕後製作;在臺灣這塊土地上,音樂產業早已蓬勃發展,甚至在國際間發揚光大 !
 
Pensado Awards是在美國樂壇新興的音樂獎項,由美國混音大師Dave Pensado 所創立;Pensado… 更多 Awards堪稱是「幕後功臣的葛萊美獎」。而在今年,有超過800位唱片業者參加。
 
恭喜 <林俊傑 – 不為誰而作的歌> 榮獲第三屆Pensado Awards「最佳外語歌曲獎」!此曲從專輯、發行到作詞皆由臺灣團隊經手,讓我們也感到與有榮焉!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努力,讓世界上更多人,聽見華語音樂,愛上華語音樂!  
  
照片來源:林俊傑 JJ Lin Facebook
圖片
留言
  • 陸冠名
    臉書分享
    (double arrow right)(double arrow right)(double arrow… 更多 right)(double arrow right)(double arrow right)
    年金改革委員會主席,也就是副總統陳建仁說『我弟弟也是軍人,我家也有軍人,也要被改革…』
    畜牲!
    他弟弟是誰?陳建榮,中正理工學院29期第一名畢業,留校擔任助教,一年後,國家送他到美國深造,結果一去不歸,至今未回國~標準的『逃官』,這要抓去關起來,沒資格與我們相提並論
    (double arrow left)(double arrow left)(double arrow left)(double arrow left)(double arrow left)

    媒體怎都沒說! 請大家告訴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