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明天,是八二三戰役勝利的58週年,當年在金門的國軍弟兄與民眾,共同的抵禦共軍的無情砲火,其精神令人欽佩。  
  
若當時前線失守,臺灣現今所享有的民主自由,是不可能會實現的;如今在兩岸問題上雖然不如過往矛盾,但歧見並沒有完全解決。要維持和平是需要付出努力的,戰爭所帶來的傷害,只有親身經歷過才能體會。
  
一直以來,維持兩岸和平是我們堅定不變的目標。為了國家、為了人民,和平解決兩岸問題是我們的責任!
分享 洪秀柱
參加這場紀念大會心情複雜,民國47年中共無預警地,以459門各式火砲砲擊金門,44天期間往150平方公里的金門,打了44萬發的砲彈,震驚國際,難以想像金門如何撐過這場戰役。若非當年國軍與金門民防同島一命、共同堅守,也難以換來今日臺灣繁榮。… 更多 中華民國堅持自己的三民主義救國路線,堅持民主道路,人民不願意被統一在共產制度下,因此極力發展民主法治、多元開放的民主社會。但這一路走來相當艱辛,若當時戰爭失敗、前線失守,臺灣早已赤化,民主理想將無從實現,也不可能有臺灣今天的民主自由! 如今兩岸的矛盾雖已緩解,但並非得到解決,儘管沒有人願意回到過去兩岸敵對戰爭的情況,大家也都期待和平,但這是要付出努力的!我們要知道,中共非中國、中國非中共!我們要在未來有尊嚴的解決兩岸之間的問題,今天有人因為「反中」、「主張臺灣獨立」,而想要放棄金馬,這更是不對的! 以史為鑑,人民都希望維持和平,不要戰爭,金門前線的民眾最能了解戰爭所帶來的傷害與遺憾,我們要能從金門同胞的聲聲告誡中學習,穩健地朝和平解決兩岸問題之路邁進。 #金門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所舉辦的<br> #慶祝八二三戰役勝利58週年紀念大會
留言
  • Jimmy Au
    Hi, 洪秀柱小姐,妳好? 民國45年還是蔣公總統年代,我還記得當時兩岸(誓不兩立)的,但看來,時間可以充淡一切,到今… 更多天海岸兩地握手言和,民國76年蔣總統經國先生就職,本人也有前往參與,同時當年的雙十國慶更是洶湧澎湃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