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當戰爭發生,人民永遠最大的輸家】
 
每當看到難民的照片,都令生活在太平世界的我們,震驚不已!但是對於敘利亞的人民來說,這種痛苦的日子已經持續超過五年。(敘利亞內戰從2011年起,至今已超過20萬人死亡,戰爭持續進行中)
 … 更多
敘利亞內戰從原本的「人民與政府的內戰」轉變成世界列強的「代理戰爭」互相角力,其中還牽涉到伊斯蘭國(ISIS),影響因素錯綜複雜。結果,敘利亞淪為世界強權和極端主義角力的犧牲品;敘利亞的人民是最大的受害者。
 
不管戰爭是以什麼樣的名義發起,我們所擁有的、所愛一切都有可能被剝奪。過去我們都知道一句口號,不要成為「下一個海上難民」!但數十年的和平下來,我們是不是已經逐漸失去警覺,逐漸對和平習以為常?
 
儘管我們經濟發達,民生富庶,但我們會不會有一天,成為下一個敘利亞?我們有沒有能耐去承受戰爭的摧殘,又或者有能力成為強權競爭的馬前卒,蒙其利而不蒙其害?
 
這是我們必須時時刻刻反省警惕的!
居安思危。
 
Pray for Syrian.
圖片
留言
  • 朱偉粑
    国共中国军,讲什么?
    从1949至今,几年了?
    血洗台湾的沒有,反攻大陆的也无。
    中国人,口水多過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