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今天是世界攝影日(World Photo Day)。在1839年的這一天,銀版攝影法(Daguerreotype)由法國政府無償公開給世人,象徵攝影術的誕生,也是「攝影發明年」。
 … 更多
人與人之間也許會有族群、文化、語言上的諸多隔閡,但是攝影卻能打破這些界線!一張相片除了能保留美好時刻、記憶與感動,有時更能跨越文字、族群、國界,傳達共同的體會,比得上千言萬語。有時,則會拍下永恆,讓那一瞬間的時間,永遠凍結在那一方天地之中。
 
如同前幾日,慶祝8/15對日作戰勝利日(日本投降日)的時刻,就有一張知名的照片流傳後世。至今數十年間,每年當這個日子到來,人們還會模仿照片中的動作,紀念著這個人類浩劫的戰爭結束,還有遙想當時人們慶祝和平到來的喜悅。
 
從過去的35mm底片相機到智慧型手機,拍照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直到今天有非常多的攝影愛好者,將「自己的世界」保留下來,並向世界分享屬於他們感動的時刻。值得您紀念的照片又是哪一張呢?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照片:美國《生活》(LIFE)雜誌的攝影師艾森施泰特(Alfred Eisenstaedt)
圖片
留言
  • 汪章坤
    當初國民黨也可以將黃金,國寶及數萬國軍和軍艦, 飛機, 大砲. 移往海南島. 那臺灣甚麼都沒有了. 反而海南島擁有黃金國寶, 請問有二選一決定的黨. 這些有價物品不是國民黨那是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