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執政未到百日 人民已開始想要倒數計時】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洪孟楷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根據最新民調結果,蔡英文總統上任不到百日,就被定調為「執政失敗與無能」,無法具體解決人民的問題;民進黨政府就像「腐敗菌」正進行作用,心中沒有台灣人民、台灣利益與公平正義,民進黨濫用行政資源為其花蓮市長候選人輔選。面對蔡政府的螺絲不緊、黨國不分、政策反覆,人民已經開始想要倒數計時。 … 更多 蔡英文執政不到百日,民調不斷往下探底,行政院長林全的民調甚至出現死亡交叉,但蔡英文仍然沒有醒過來,持續裝睡。像慰安婦議題、黨政不分、台塑越南廠被越南政府開罰、兩岸大小兩會停滯、太平島主權棄守、台日漁業談判延宕等,攸關台灣國家主權、人民尊嚴與生計的問題,蔡英文一項也沒有解決,這讓蔡英文執政未到百日,台灣人民就想要開始倒數計時,我們質疑如果林全可以打臉林全的新聞稿,甚至柯文哲都已說出大小兩會停滯的「真話」,難道蔡英文還不警惕嗎?希望蔡英文總統有誠意地提出解決問題的配套措施與具體時間表。
圖片
留言
  • Charles Wu
    根本只會鬥爭,連鄭成功都要被迫托夢來道歉,真是鴨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