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是三軍六校院的畢業典禮,我為畢業生代表掛上軍階,把守護國家的重責大任,交給國軍的年輕骨幹們。 國軍的人才是國家最重要的資產,行政院今天也核定了包括「尉級軍官增支國軍志願役勤務加給」在內的六項加給案,要給國軍,特別是基層人才以及部分作戰部隊、特殊專長單位等辛勞的官士兵弟兄姊妹更多的支持。… 更多 即使處在承平,我們也絕對不能忘記,台澎金馬依然處於龐大軍事威脅之下。和平不是理所當然的,更不能因為和平,就不重視軍備。只有積極備戰才能止戰,只有自身的實力才能維持和平。所以台灣社會應該更重視國防、更重視國軍,給國軍更多信任與支持。 因此,我們也要感謝美國履行對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承諾,美國政府稍早正式向國會發出通知書,將持續對台提供防衛性武器,協助台灣建立堅強國防實力。我們也會持續提高對國防的投資,強化國防工業與國防科技研發,具體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 軍人為國家奉獻一生,國家應該讓大家無後顧之憂。我們正在為軍人的年金改革,設計全新的退撫制度,既鼓勵「長留久用」,也會引進最低生活保障的樓地板設計,讓所有為國家付出的國軍弟兄姊妹,在離開軍旅生涯後,獲得合理的生活保障。 年金改革的大方向我們會貫徹到底,不過,做為三軍統帥,國軍的特殊性質我也會考慮到,我一定會照顧大家。 我是國軍的靠山,我一定努力幫大家排除困難。而部隊要做的,就是全心全意保衛國家安全、守護人民福祉。 面對威脅,保護國土,我們一步都不會讓,一寸都不會讓!
圖片
留言
  • 侯凱齡
    三峽區文化路77號半夜施工 區公所居然允許半夜施工 人民都不用睡覺 老人都沒辦法睡 明天怎麼上班 還想拼經濟 還想人民增產報國 睡覺都沒法好好睡 是要賠償我們這條路所有人的精神損失嗎?